maria65338

【原创】喜欢安静

喜欢安静


作者/副总统


喜欢热闹,也喜欢安静,,所以,有时候,我自己也很纠结。

想热闹的时候,过于安静,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;但是,想安静的时候,如果太过吵闹,则会让人心生烦乱。

总结来总结去,相对而言,我最终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安静。因为,我觉得,只有静下来,我才能坐下来,才能让心踏实下来,正所谓“心平气和”。只有静下来,我才能做到专心,才能思考深刻。

有时候,正想坐下来写点东西,可是,突然,就有人或者有事打扰。等招呼完人或做完事的时候,刚才的写作欲望就跑得无影无踪了。即使有时候,还能写出点什么,但是,写出来的东西早就已经变味儿,不是,自己的初衷了。



——2014年10月23日于山东肥城教师村【原创】喜欢安静 - 副总统 - 一方净土

 

【原创】喜欢安静 - 副总统 - 一方净土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