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a65338

【原创】何以继续我的坚强

何以继续我的坚强

 

作者/副总统

 

自以为很坚强

结果,却是

如此的不堪一击

真令人失望

 

人,很多时候

都只是空想

愿望跟现实

终究不一样

 

推开窗,见到

很好的太阳

可谁知

灌进的风太凉

 

罢,坐回桌前

开机,上网

炒作,揭秘,曝光

旮旯里才见正能量

 

被刺痛了眼伤透了心

何以继续我的坚强

然而,如果仅仅是活着

跟行尸走肉又有什么两样

 

——2014年12月28日于山东肥城教师村【原创】何以继续我的坚强 - 副总统 - 一方净土

 

【原创】何以继续我的坚强 - 副总统 - 一方净土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