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a65338

【原创】写给天国的父亲(7)

父亲,您还好吗?​

今天,我们姐妹几个又去看母亲了。母亲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中,请您放心。​

父亲,今天是端午节,明天就是父亲节了。可是,我却再也不能当面为我爱的父亲您祝贺节日了!您知道吗?这对于我来说,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啊!我哭——泪水忍不住!​

父亲,以前每年父亲节的时候,我们都想方设法地让您高兴,您从不在乎买不买礼物,更不在乎什么样的礼物。您总是说,我们过日子都挺不容易的,不要为您多花钱。可是,现在,父亲,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让您节日过得好呢?​

这几天,我做梦老是梦见您,您仍然是以前的样子,那么可亲,那么可敬,可是,每一次,我想跟您说话的时候,您就一下子转身不见了。每当此时,我都会一下子坐起来,然后,呆呆傻傻地,很久很久……​

评论